主站English

  Home     About QUT     News and Events     Academics     Admissions     Programs     Foreign Experts     Partners     Contact us    
 
Position: Home>News and Events>News Items>Content
 
 

Exchange students

2017-06-30  click:[]

 

2017年6月28日上午,英国提赛德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Gordon Marshanll博士,社会科学和法学院首席讲师 Gok Kandasamy,中国部主任侯亮,英国大使馆教育合作关系主任刘蛟一行四人,到访我校。国际交流处处长刘春堂,国际学院院长孙玉洁,计算机学院副院长王日宏,通讯学院副院长聂廷远,自动化学院副院长田艳兵参加了会谈。
双方就本校基本情况,如历史沿革、发展现状、专业设置、学科优势、科研团队、国际交流等方面相互进行了介绍。并就学生交流、教师互换等合作项目进行了探讨。来访代表团表示希望能够以此次访问为契机,与青岛理工大学开展多方面深层次的合作。
提赛德大学(University of Teesside)是一所在英格兰东北地区的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,以教学质量著称。
大学下设6个学院:商学院、计算机学院、科学与工程学院、社会科学与法学院、艺术与设计学院、健康与社会保健学院,优质学科覆盖动漫、艺术设计、计算机、电子电气工程、机械工程、教育、化学工业、运动及训练学、护理、历史、社会工作等多个专业方向,其高质量的教学水平被英国各界广泛认可。提赛德大学目前在校学生为28000名,其中包括本科生、研究生、博士生。来自世界100余个国家的1500名国际学生包括350名左右的中国学生构成了大学多元化的人文环境。

           

 

Forward:The scenery of QUT Next:International Students

close

Qingdao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    All Right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