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站English

  Home     About QUT     News and Events     Academics     Admissions     Programs     Foreign Experts     Partners     Contact us    
 
Position: Home>News and Events>News Items>Content
 
 

Study in QUT

2016-12-30  click:[]

    The university of Nazareth in South Korea and north Korea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come to our school for short term Chinese study


12月29日上午,来自韩国拿撒勒大学、朝鲜理工大学的寒假汉语短期研修班开学典礼我校隆重举行,国际合作交流处刘春堂处长、李云芳副处长,韩国拿撒勒大学国际交流中心韩恩姬主任、中国学科都惠淑主任,韩国朝鲜理工大学总务处郑炳洙处长、国际交流学院方永焕主任及两校学生40人参加了本次典礼。
刘春堂处长对研修班师生表示了真挚地欢迎并致辞,对我校各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;勉励学生们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,在短短一个月时间里提高汉语水平和能力,遵纪守法,注意安全,认真学习,深入了解中国国情,亲身体验中国文化、经济、人文和地理环境,增进对中国的友好情感。为日后中韩两国关系及经济发展多做贡献。
韩恩姬主任、郑炳洙主任分别代表两校发言,他们表示感谢青岛理工大学的热情周到的接待,希望两校学生能够好好珍惜一个月的学习时光,做中韩友谊的使者。同时强调不仅要努力学习好汉语,更要学习中国的优秀文化。随后,汉语教师于东兴老师代表4位汉语老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。两位韩国同学也代表学生们做了简短的发言,他们表示一定好好学习,希望经过一个月的汉语学习,结业时可以更好的用汉语和中国的老师同学进行交流。
开学典礼后,金兴林老师为短期研修班的学员们做了一个小时的入学教育。
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对此项目高度重视,精心策划和组织,从入学报到、编班上课、课程和文化体验活动的安排,到饮食住宿等生活方方面面,都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设计。课程配备了优秀的教师,力求在短期内使学生们的汉语水平有明显的提高。期间还将组织留学生进行各种丰富多彩的文化探访活动,使留学生们能够更好地学习汉语,了解青岛,认识中国。


Forward:International Students

close

Qingdao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    All Right Reserved